清扰

可怜无定河边骨 ,犹是深闺梦里人。

【众人X你】当你追星时

最近手快废了,别问为啥。快开学了,不得多刷题吗?要不开学了考试就废了……

好了好了,开始今天的甜饼

内含伏井出K、雾崎、伽古拉






伏井出K


你的作家大人最近很不爽,大致原因就是你觉得地球上的一位歌手长得很不错,还和K聊了聊,大概要不是你跑的快,你的腰就又折了。

今晚当你回家的时候,连灯都是黑的,你就看见了K委委屈屈坐在沙发上。

“我回来了”你凑到他耳边轻轻地说

“你是谁”K气鼓鼓地不看你,还把头歪了过去。

你笑了笑,谁知道你随口说的一句话能让他气这么久。

“我是你的宝贝呀,你生气啦?”

“我的宝贝?她不在,她最近在沉迷一个地球人。连我都不理”他就是不肯看你。

“嗯?是吗?我还打算今晚......你不愿意就算了”你凑到他耳边轻轻地说

K腾的一下子就坐了起来

就这种事他最有精力。

“别别别,我没生气。我可愿意”

“那么,宝贝。可以开始了吗?”







雾崎(不知道为啥,就想把他写的温柔一点)

“喂!你是不是喜欢那个工藤优幸啊?”雾崎一脸不乐意的看着你



“嗯?我不喜欢他......”你有点摸不着头脑,雾崎这么不高兴还是第一次见。



“嗯……应该有小姐姐喜欢他吧?”你努力憋着不让自己笑出来



“那我呢?”雾崎皱着眉看着你

“我最喜欢你啦”

“我也最喜欢你”









伽古拉

你今天去看你偶像的演唱会了。然后呢?然后就是他坐在沙发上,离你一丈多远。

“伽古拉?”你凑到他跟前,试探的喊他的名字。

伽古拉不悦的抬起头看着你:“哦?怎么?你还知道回来啊?”他的声音十分愤恨,还特别咬重了“回来”两个字。

“哎呀你要我说多少遍,我就看了个演唱会嘛……”

“嗯?就看了一个演唱会?你还有没有把我放在眼里?我好担心你唉……”他说着还装委屈地擦了擦眼角

“好了好了,不哭了。我错了好不好”你只能哄他



“那你要怎么补偿我?”他得寸进尺

“嗯……比如说”

你捧着他的脸,覆上了他的唇。

“肉偿吧”

评论(3)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