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扰

可怜无定河边骨 ,犹是深闺梦里人。

【众人X你】关于养女儿的事

我来惹......

明天就开学啦,我就......更一篇文

日常甜饼,放心使用

内含伏井出K,雾崎,伽古拉

私设女鹅叫安然(这名有点奇怪)















伏井出K

伏井出认为安然的出现绝对是个意外。绝对的,在某个他没控制住的夜晚……安然简直是k美好夜晚的绊脚石……K每天最大的爱好就是和自己的女儿斗智斗勇,例如如何把女儿从你的床上......赶下去。



“安然你今天要自己睡。”K一脸严肃的看着几乎已经挂在你身上的小女孩,“这栋房子不止这里一个卧室”


“所以呢?爸爸你再去挑一个”安然认认真真的说


“是你要再去挑一个”K无奈地说

“不,是你”

“是你”


.....在一顿争论后,安然小朋友被他亲爱的爸爸抱起来扔到了别的卧室,然后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回了卧室并锁上了门......还......弄上了隔音咒


“你上锁我可以理解......隔音咒?”??难不成?你要唱歌吗?你一脸懵逼

“我想,宝贝或许如果安然有个妹妹的话就不会这样粘你了……”




第二天

安然跑去问他亲爱的爸爸

“爸爸有花露水吗?”

“什么?要花露水干嘛呢?”K有些疑问

“嗯……妈妈脖子上有很多小红点……是不是蚊子咬的.......”

“嗯……”

于是呢,你就坐在床上看这K怎样向他的宝贝女儿解释你脖子上的红点.......












雾崎

雾崎看着这个本来应该在卧室里乖乖睡觉的小姑娘在自己房间门口坐着,顿时感觉头秃了不少.....


“那么,我的宝贝女儿为什么会出现在我和你妈妈的房间门口呢?”雾崎把手搭在你肩上看着站在门口手里抱着泰迪熊的小女孩。

“我想要爸爸哄我睡觉”安然委屈巴巴地说




你一头雾水地看着他们,心想自己要是也有这么好的爸也不会自己睡




雾崎看了看安然,吻了吻你的额头。然后拉了灯,抱着你




“爸爸要陪妈妈睡,你自己去睡”














伽古拉


伽古拉对安然简直是无微不至,有时候你甚至会认为你根本不是那么重要……毕竟这位先生对待小姑娘实在是太温柔了。



“有乖乖地吃饭吗?”你刚睡醒就听见楼下伽古拉在轻声问安然。



“有!”小姑娘指了指自己的空盘子,高声说着,还没等自己说完,就被伽古拉捂住了嘴巴。


“嘘,妈妈还没有睡醒哦”伽古拉轻轻笑了笑,然后走到卧室,将你公主抱了起来。“该吃早饭了,小仙女”


“爸爸我也要抱”安然说


“爸爸只可以抱妈妈,安然要自己走”


“乖,吃饭”伽古拉喂你吃饭

“为什么妈妈可以爸爸喂”!安然在一旁抱怨



“因为妈妈也是小姑娘”

“是属于爸爸的小姑娘”


评论(74)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